忆往情深

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的生命,并肩而行,渐行渐远,再然后,便是决绝和遗忘,当我们懂的这些的时候,我们开始长大,学会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却在记忆中辗转反侧,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这一切都是命运,无可更改。—— 《此间的少年》

但是您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听课走了神
而答不出您的题
我以为您会批评我
但是您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考砸了期中考
而没敢喊爸妈来参加家长会
我以为您会质问我
但是您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早上睡过了头
却骗您说生病了
我以为您会拆穿我
但是您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逃了晚自习
耽搁了您考生信息的上报
我以为您会很生气
但是您没有

是的
有许多许多的事您都知道了
但您宽容我、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

我要亲口对您说声感谢
等您战胜病魔、走出病房
……
但是您没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