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情深

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的生命,并肩而行,渐行渐远,再然后,便是决绝和遗忘,当我们懂的这些的时候,我们开始长大,学会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却在记忆中辗转反侧,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这一切都是命运,无可更改。—— 《此间的少年》
挚爱 - 陈勋奇

没有事的时候,
我会望向白驼山,
我清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人在那边等我。
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
你反而记得清楚。
我曾经听人说过,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我现在只觉得什么也无所谓.
以前,我认为那句说话很重要.
因为我相信有些事一旦说出来就一生一世.
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了.
有些事情,是会变的.
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
知道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
在我最美好的时间,我最喜欢的人也不在我身边.
如果能重新开始该多好.

梅叔叔:

这曲子适合一人独饮的时候。

评论

热度(46)